close

其實這是去年2011.08.13出去玩樂的
到現在回憶起來...依舊回味無窮 很愉快的旅程

舊山線火車已經停駛了12年了 話說是因為之前一直虧損
但現在又復駛 已變成觀光作用
對我們這一輩的以下的年輕人來說   是個很棒的體驗
從來沒有搭過蒸氣火車的我們 真的很興奮
興奮到把臉都弄黑了

苗栗舊山線 從三義站到泰安站 一張票399元 
沿途有列車長介紹風景+帶活動...最後連數來寶都出現了
且還有紀念品 是木製的笛子 上面有印勝興火車的圖案 
每一站都會讓大家下車去走走  停留時間還滿充裕的(時間有點久了 忘了每一站停多久)

1197485945.jpg  
第一站勝興火車站

1197485917.jpg  
翁嘴上那個就是紀念品
1197485921.jpg  

一下火車 當然先來走個鐵軌  再來就是去看火車頭


原來他是燒煤炭的  難怪好多灰 我們還傻傻的 把頭探出去 換一臉黑臉進來

中間有經過龍騰斷橋




坐在火車上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  跟站在橋下看得差好多唷!!

到了泰安火車站

大家先補充水份 再來不免俗的來張團體照

咦 怎麼每次都有少一個人??? 請將相機180度翻轉

180度旋轉......

又回到了勝興車站
停留時間還滿久的 



最讓我開心的是 這裡有好多印章可以蓋唷!!!大家玩瘋了

回程的時候 是另一個火車頭當司機  另一個火車頭是電車 所以回去就不怕臉又黑一次了

整個行程大約四個小時左右吧!!
我們是搭上午的 到結束也才下午兩點多
我們就自行開車去覓食
之後我們又自行前往龍騰斷橋(這裡沒有火車站 要自己開車前往)


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
例如 

我們的第一張合照

真正的團體照....昂軒的眼神好有戲(因為那時候我和小綠還沒有公開 大家只是再猜測...不過這天過後 大家都知曉了)

之後我們站在斷橋看蒸氣火車經過

發現我們在觀賞坐在火車上的人唷!!坐在車上的人真有趣.....咦!!!我們剛剛也被觀賞了

之後我們就去客家大院  那裏好大唷!!!!!


好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踏青

不過那天好熱唷!!!快熱昏了~~~

我們到了有冷氣的地方 都很捨不得出來

其實這一天把我們大家都累垮了 因為又加上炎熱的天氣 且我們又是用奔跑的趕車
隔天 根本很難起床 且大家都沒有精神了 第二天玩得很不盡興  只有還再累的感覺


隔天我們去桂花巷....咦!!今天成員多一人..就是熊大!!!

但大家都好累 提不起精神 連講話的頻率也變低了

而我一直呈現愛睏的狀態...而小綠的腸胃再不舒服...心疼


大家都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了 
我回到家 一話二不說 先整理一下 就睡覺了 快累翻了!!!



最後 感謝昂軒還有熊大 ~~
感謝昂軒載我到台中新烏日站坐火車
感謝熊大陪我進去找火車站...因為我是大路癡  根本找不到在哪??? 

沿途我都一直熟睡狀態 嘴巴還打得很開 早知道就戴口罩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右ㄉ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